校餐厅年终总结

时间:2022-12-12 03:21:00

校餐厅年终总结

今年,学校后勤公司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餐厅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餐厅的所有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现在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第一,全年完成的工作情况:餐厅全年营业额608.36万元,实际支出450.58万元,盈利157.78万元。

第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我们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努力员工心头麻痹大意的思想,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后勤公司餐厅工作规章进行,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第三,树立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整体素质。

餐厅作为后勤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体师生的校园餐厅提供餐饮服务,工作人员在工作第一线,经常会与师生交流,必须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今天我们定期组织员工思想交流活动,逐渐提高工人思想素质,全年未发生一起纠纷事故。

第四,注重合理营养搭配,注重菜肴可口美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师生对于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吃的营养,吃得健康。为了确保学生可以吃到营养、健康、美味的食物。今年,餐厅精心做日常饮食营养搭配,聘请原先在酒店厨房工作的厨师8名,厨工20名,为全校师生烹饪营养美味食物。

第五,严格成本核算,确保学生负担得起的用餐费用。

为了让学生吃得实惠,每天我们有严格的成本核算。在生产中,我们严格控制原材料采购、储存,减少浪费。经过仔细规划,因此将生产成本将至较低水平。以最低的价格出售给学生,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

总体而言,今年学校后勤公司的餐厅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然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分不开。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工作,再创更好工作成绩。为全校师生的餐饮需求,奉献我们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