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书法协会全年度汇报

时间:2022-07-25 11:37:00

校园书法协会全年度汇报

将以责任与汗水书写,为了书法协会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无愧于书法、无愧于学校、无愧于书协的誓言,奋力为丰富校园社团文化注入一股清新气息!

时节如流。挥袖之间,岁月不居。又是去年今日花开时。随同着熙风,吸允着芳香,挥手九春,走进盛夏。足迹见证历程,奋斗铸就明天。书协不畏风雨坎坷、不惧巨浪礁石,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用不屈不挠书写着一页又一页的新篇章。学年度书法协会工作总结如下:

教务处的指导下、金,书法协会在校团委。李等指导老师的关怀下、全体成员的精诚合作下,开展了各式具有积极意义的社团活动,例如:

1庆党成立91周年“三笔字”书法大赛

2书法协会主席书法知识讲座

3书法协会笔会

4每周五书协培训

5书协代表参与全国第二届“巨人杯”

6书协代表参与全省高校”宣和杯”书法篆刻大赛

7学院第一届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作品展

有效地继承和弘扬中国书法,这有力地推动了书法协会的发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院学生的书法理论水平,增强了校学生的书法功底,丰富了书法协会的文化底蕴,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书法协会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全体会员的辛勤耕耘和精心工作下,下半年开学至今。先后两度荣获“大学生优秀社团”荣誉称号,不只如此,会还涌现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如:杨生豪、姜通永等,先后荣获过部级、省级,州级、校级等各种荣誉,为我书法协会增添了一抹缤纷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