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厂长年终小结

时间:2022-05-05 06:17:00

印刷厂厂长年终小结

主要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

要求:主要总结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学术研究与交流;专项项目申报、教科研成果与奖励;敬业奉献精神;工作创新;全局协调;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和力度。

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年初制定各项目标任务,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廉洁的情况总结汇报如下,以便更好地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年工作总结

能自觉地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政治学习,提高学习自觉性,使自己受到深刻教育,得益匪浅。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重视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处理复杂工作的能力,同时有针对性学习一些有关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管理水平。

一是提高服务质量,后勤服务无小事,后勤服务就是服务大局,要充分体现热情服务,主动服务,优秀服务为目标。

二是健全了部门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为做到规范管理,提供了有效制度保障。

三是克服多种困难,做到任劳任怨,不怕苦和累,齐心合力,放弃了休息日、节假日,做了大量的打印、复印、印刷、装订等工作,确保了教学工作取得好成绩,各类材料印刷、装订都保质保量完成好,做到期中、期末试卷印刷装订无泄密。

四是全年共完成教学各类实验、实习、讲义、指导书168余种,累计7万余册。

五是今年印刷厂共完成了产值100余万元,利润近十余万元。

六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用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从思想上构筑牢不可破的防线,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处理好各种关系,做到工作不越位,听取大家意见,不拿原则作交易,不拉帮结派。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党员标准来约束自己,时刻注意防微杜渐。

年,尽管我在自身工作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我深知我所做的与组织要求还有差距,在学院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自加压力,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