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公司经理年终总结

时间:2022-12-10 10:47:58

混凝土公司经理年终总结

2014年,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下,按照公司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公司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2014年,我加强学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工作业务技能,在思想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服务思想,做到认真努力工作。通过学习,我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

二、开拓创新,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我是经营经理,负责混凝土公司的经营,包括业务的接洽、合同的签订、资金的回笼以及供货工程中的服务和售后回访等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公司里的重要工作,我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它,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推动公司整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认真做好业务接洽、合同签订工作。在业务联系上,我树立开拓意识,经常跑市场,登门拜访客户,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努力扩大公司混凝土业务。在合同签订上,做到认真细致,加强法律意识,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害。由于自己认真负责,2014年较好地完成了经营任务,同时合同签订质量有明显提高,为公司经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做好供货工程服务和售后回访工作。我在供货工程服务“规范”的基础上倡导“优质、诚信服务”,打造我们公司的“诚信”品牌,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获得客户的满意,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我坚持从大事着眼,经常对客户就混凝土的使用情况、满意程度、需求状况等进行回访,并针对在使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作指导和处理,努力获得客户的信任。

三是做好资金回笼工作。我高度意识到资金回笼对公司经营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它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我制定资金回笼工作计划,落实资金回笼工作措施,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和全部努力,确保资金及时回笼,避免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

四是抓好廉洁自律工作。我是经营经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始终把它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公司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每时每刻都要做到廉洁工作,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注意从日常小事上维护自己的形象,切实做到在经营工作中干净干事,树立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各方面都有进步,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主要是学习还不够,工作细节考虑不够周密,经营能力还有待提高,自身执行力还需要加强。这些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提高和改进。

四、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对自己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实现公司各项工作发展的同时也发挥出个人自身价值。一要勤奋学习,学习国家政策法律和公司工作精神,学好科学文化与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本领,切实做好各项经营工作。二要提高素质,从业务学习、业务知识培训上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改正以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认真努力工作,做好公司下达、布置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进一步扩展业务,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培养与客户的感情,争取多做业务,创造良好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