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纪监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01 04:11:00

医院纪监工作计划

一是抓好教育培训,夯执行风建设基本。依照“内强本质、外树形象”的要求,不断增强对教育培训的认识,坚持以人本,坚持健全学习教育机制,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与医务人员营业才能和全体本质,加强做好行风建设工作的自觉性。

二是抓好准则建设,做好行风建设有力保证。坚持工作责任制,依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准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责任追查准则,对在行风建设中工作不力、呈现问题的,依照有关规则进行责任追查;坚持健全各项工作准则,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立场,简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收费,为行风建设供应强有力的准则保证。

三是抓好监督检查,保证行风建设扎实推进。经过院务公开、医疗信息公示、设立意见箱、监督德律风、延聘行风监督员,执行院长代表值班制和院长招待日准则、德律风回访准则和按期进行群众称心度问卷查询准则,疏通信息渠道,自动承受社会监督;执行本能机能科室、院指导辨别与临床及医技科室分层包干、挂点服务制,坚持每周例会行风点评制,增强行风建设的督促检查,保证行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抓好奖惩兑现,稳固发展行风建设效果。对行风建设抓得有力、成效突出的部分和科室大力进行宣传和表彰;对行风建设呈现问题的,抓住不放,严厉处置。经过奖惩清楚的办法,进一步伐动各部分增强行风建设的积极性,提高行风建设的全体程度。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立场,遏制回扣、“红包”等为工作重点,着力处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病人、社会对病院的称心度,使我院的行风建设、管治商业贿赂工作获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