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组织部工作打算

时间:2022-09-05 10:57:00

校园组织部工作打算

一:招纳组织部干事。

工作勤奋踏实,有责任心,乐观开朗的干事。使本部门的建设迈向了成功的第一步。这项工作在系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已经完成.新成员在25日确定结果.本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招纳了具有一批团队合作精神。

二:资料整理归档

里面包括:部门成员资料、活动计划书等资料。不定期进行更新整理。对以往部门年度计划、总结以及每项活动计划、总结进行分类整理,对于旅游系组织部设立专用的文件夹。设有专用文件夹。

三:协助.

服务于整个旅游系的建设。具体工作中学生会将会根据自身存在问题随时作出调整,想出更多新颖的工作思路与方法!组织部在系领导指导下做好自己分内工作的同时,将加强与团委、学生会其它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如在各类大型活动中联合组织,共同携手一道为创造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氛围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评估做贡献。新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团结互助,共同创造学生会的美好未来。学生会是个整体,各部门发挥着不同的角色和承担不同的任务..本部门将协助系内其他部门工作。新学期学生会将会紧紧围绕自己的工作宗旨展开工作。

四:加强对部门的干事管理工作

率先垂范,组织部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面向广大学生有条不紊的开展组织部各项工作。本部门会进行认真的总结,从部长到副部再到委员,都就自己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部门成员之间也互相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与此同时对本部门成员进行自身素质修养,继承组织部素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同时“细致用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方式开展工作。

五、培养干部接班人。

也将在工作的同时对本部门的副部长、委员进行培养,为了培养好下一届本部门干部。发掘新的有能力且负责的成员来接任组织部的下一届工作。第一个学期里我将对各副部长,委员进行平行培养,使他对部门的工作十分熟悉,然后在第二学期的时候,从他中间挑选出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的人员进行指导,以便他可以很好的迎接下一届的工作。

六:增强内部和外部的交流工作

因此我工作计划确定后,组织部是一个与各系联系非常紧密的部门。于月上旬召开各班组织委员召开会议。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工作过程中,要不断的进行内部人员交流,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另一方面,由于新一届成员在学生会工作时间较短,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这需要我去讨论,去修正。对外部认真传达本期我主要工作任务和所要开展的活动,并积极听取和采纳他对本期计划所提的建议和意见。

七: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

力求创新。随时准备开展工作以及配合各部门工作。为我旅游系做出贡献,过程是坚实的结果肯定美丽”本学期组织部会团结一致。为争创学生会优秀部门而努力。

新的起点。旅游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将会同心同德,总结:新的学期。众志成城,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学生会生活新局面,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位老师的热心指导下,学生会不断总经验,积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注意保持先进性,时刻走在学院的前列,让我期望学生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