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育协会工作计划范本

时间:2022-07-10 04:10:55

老年体育协会工作计划范本

为深入学习党的和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局老年体育协会事业的健康发展,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满足老年人体育生活需求,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为目标。

经研究,县水利局老年体育协会,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一、组织三项学习

1、学习党的系列文件和治国理论重要章节精读,结合讨论,领会其精神内涵。

2、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离退休干部工作”精神。

3、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

二、召开四个会议

1、3月份召开工作计划会,拟好全年工作安排方案,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力争工作上台阶。

2、6月底或7月初,召开“七、一”党建工作表彰会。对荣获表彰的先进党员进行表彰。

3、10月份,即“九、九”重阳节之机,安排局领导给退休老同志们做个水利工作形势报告会。

4、11月份召开年终总结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拟定初步思路。

三、开展五次活动

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调动他们参与锻炼的积极性。决定全年开展活动5次:即3月、5月、7月、9月、11月底最后一个星期五,上午九时到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馆集中,活动项目安排,尽量满足人人可动手,个个能参与(具体内容待定)。为提高退休老年人的活动参与率,特设鼓励奖,参与者人人有份,签到即可领取30元。对每个项目获前三名者分别给予40元、30元、20元奖励(并列者,按同名次奖发)。

对参加县老体协和县委老干局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奖者,按1:1标准配套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