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时间:2022-12-12 03:01:38

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为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经一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决定在局党组织开展一次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围绕“践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 时间对象

全体党员参与,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三、 主要内容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党的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二是深入开展集中讨论。组织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交流思想、畅谈学习心得、总结工作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科学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三是深入开展基层宣讲。结合“走基层”、“双报告”以及开展的脱贫攻坚和水电移民安置工作,深入基层开展精神宣讲,做好政策的宣传、做好法律的普及,切实做好解读者、做好转播者。

四是深入开展支部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观看教育片、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将学习党的精神贯穿其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四、开展形式

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围绕“谈感悟、谈认识、谈贯彻落实”,各位党员联系个人事迹,联系国家的发展变化积极发言,谈论对报告的理解和感想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精神在科技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

五、活动目的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创新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