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23 04:26:40

中国银行工作计划

2016年已经过去,各项工作也已经告一段落,在过去这一年的工作中,有成功之处,也有不足之处。在未来的2014年中,为进一步提高我行大堂工作质量,我行将在2016年工作开展不足的地方,进一步加强改进力度,具体的年度工作计划如下。

一、合理延长大堂营业时间

营业时间较少,是2016年大堂工作中的第一个不足之处,这就直接减少了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时间,不能实现我行业务运转效率最大化。为此,在2014年的大堂管理工作中,将对大堂营业时间进行合理延长,保证大堂服务服务时间,提高业务运转效率。

二、加强标准化文明服务建设

目前,中国银行业的“服务领先时代”已经到来,银行业的竞争,是一种服务于信誉的竞争,但是我行2016年的文明服务建设却还不够理想,或者说还没有做到最好,所以加强标准化文明服务建设,是2014年中我行大堂管理工作的一个主要内容。

首先,要求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做事、办事、接待客户、办理业务时,必须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第二,做好客户识别、引导和提供咨询服务,对礼仪服务要求尽量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力争为客户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第三,积极主动做好客户的引导和沟通,将客户投诉解决在最前端,力争杜绝有效投诉;第四,对一切客户投诉都严格认真对待,对内部进行严格处理,对外部积极与客户联系,争取客户的支持和谅解。

三、加强6S管理建设

在2016年中,我行大堂的6S管理效果并不非常明显,虽然在安全与环境两个方面,做得较为出色,客户也较为满意,但是在员工素养等方面的管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所以在2014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6S管理建设,为我行创造更为良好的环境、提高员工素养、塑造良好的执行文化,提升我行综合服务水平。

四、加强营销力度

在2016年的营销工作中,很多工作人员的营销积极性都不是很高,这就无法强有力的推动我行业务发展。2014年中,将从工作人员的营销能力、营销态度入手,对他们进行培训、教育,一方面增强他们的业务营销能力,另一方面端正他们对营销工作的认识与态度,提高他们的营销积极性。

最后,还要积极响应组织,积极参与“春天行动”以及其他各项业务竞赛活动,并制定好相关考核办法、结合活动举行营销活动,以各项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我行业务发展。同时,搞好大堂安保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从各方各面提高我行大堂营业服务质量,促进大堂管理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