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安排

时间:2022-08-26 10:44:06

人社局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安排

按照县委活动办统一部署,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现就人社局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甲流活动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14年4月4日下午3:00

地点:三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主持人:副局长

二、具体内容

1、集中学习。4月4日下午,召开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会,副局长通知主持会议,宣读文件要求,传达“三严三实”主要内容。

2、开展学习交流讨论。4月4日下午,开展学习“三严三实”交流讨论会,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会场随机交流发言,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三、有关要求

“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抓实抓好,确保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进一步聚焦“四风”,认真对照查摆突出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统筹推进“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以教育活动的积极成果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