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办公室工作计划

时间:2022-02-28 09:41:32

招商局办公室工作计划

一、开展教育活动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制定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落实相关工作任务。

二、拟草有关文件

拟草县委、县政府关于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文件稿;

拟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方案等局务文件稿。

三、落实协同办公

按要求启用舒城县协同办公系统,业务指导全局人员操作使用,逐步推进“无纸化”办公。

四、整理报送材料

定期向县政府办报送单位一周工作计划安排;

根据安排,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材料。

五、开展考察调研

根据《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县党史专题资料征集工作的安排》,落实“我县对外开放和“三资”企业发展情况”党史专题调研;

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六、财务统计工作

按财政工作要求,制定单位年初预算、年终决算,按月办理有关财务收支结算业务;

按季度及时向统计部门快速调查直报系统上报单位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情况。

七、落实日常工作

及时落实单位文件收发、档案整理、有关信息公开、干部信息报表、工资晋档调级、社保缴费等业务,做好单位接待等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