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综合股工作计划

时间:2022-02-28 09:23:09

招商局综合股工作计划

2015年我们股室将继续以提高个人业务素质、强化招商服务意识为宗旨,紧紧围绕我县招商引资的中心工作,狠抓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努力争创学习型股室和服务型股室。为保证2015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制定本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县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为指导,紧密团结,如质如量地完成综合股的各项工作。

二、具体计划

1.拟草我县2015年度境内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2015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经县领导审核同意后尽快印发到各目标单位。明确各招商引资目标单位的任务,使各单位积极投入到招商引资的工作中去。

2.按照新的招商引资考评办法,规范登记全县招商引资引荐单位和个人信息,把好招商项目准入关,新项目现场确认后填写开工登记表。

3.负责我县招商信息网建设,及时更新招商项目信息和招商政策,确保宣传到位。

4.及时汇总每月报表,统计招商项目的投资到位资金,分析报表和动态管理工作。

5.积极与市招商局对接,及时报送每月新项目所需要的各项材料,及时报送每月县领导外出招商情况,及时上报和更新省利用外资系统相关资料。

6.开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工作,拟草优惠政策兑现流程,保证兑现工作的各个环节的有效开展。

7.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督查工作。配合县招商引资督查工作组每季度开展1次项目督查活动,对进度缓慢的项目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顺利迎接各种招商引资的考评和检查。

8.完善各项招商引资考评工作,确保市内、县内的年底招商引资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9.开展调研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撰写一篇调研报告。

10.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明确职责,团结合作。按照股室职责明确工作任务。股室成员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高效精干,完成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

2.追求质量,讲究效率。领导交办的任务“热心办、马上办、好好办”,正常性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不打丝毫折扣,突击性工作齐心协力,高效率的完成工作。

3.遵循规章,一丝不苟。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做到令行禁止,把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做精、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