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春训工作计划

时间:2022-01-12 10:15:16

党员春训工作计划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街办2015年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经村党总支研究,结合本村实际,现制定2015年党员春训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总揽发展全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着力提高春训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拓展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二、春训安排

1、春训时间,2015年2月26日。

2、地点:村二楼会议室

3、参加对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后备干部。

4、培训内容

1、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注重抓好警示教育。

2.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知识,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

3、组织党员学习区征地拆迁宣传片,让全体党员了解区的发展,支持区的发展。

三、有关具体事项

1.精心准备春训教学课件,认真做好春训各环节工作,确保春训工作质量。

2.确保春训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一天。同时要确保党员参训率达到85%以上。

3.搞好“四个结合”,切实增强春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一是要把春训活动的集中授课与自学讨论相结合;二是要把春训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三是是要把春训活动与当前农业生产生活指导相结合,特别是春季农业田间管理指导工作;四是要把春训活动与全年工作安排及当前工作重点相结合,特别是新“三万”活动的深入推进工作。

4.收集相关的学习培训资料及党员、群众反馈的意见,认真做好参训情况记录,并做好存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