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办公室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09 10:57:17

房管局办公室工作计划

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虽然做出了一定成绩,但同样也发现有不少需要加以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一是在人员素质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人员专业技术素质上,还需要继续加强培训教育。三是在工作的制度上不够完善的问题。四是领导班子带动能力有待加强。对于以上的不足之处我局办公室制定了以下几点计划:

(一)狠抓培训工作的力度。营造学习氛围,进行服务理念、主人翁意识培训,调整职员工作状态,充分挖掘每个成员的作用,增强全体职员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力、凝聚力。

(二)把握学习培训这个关键。按时召开动员大会,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学习培训,有针对性地推进学习培训,特别是坚持业务学习与支部学习相结合。

(三)提高局务制度管理水平。明年,我们将着眼于推进业务工作规范运转、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突出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了岗位分工职责制度、内部各岗位作业时限制度、财务制度、考勤制度、卫生包干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每日值制度等。特别是我局里设立群众满意度调查制度,经常性对房管所办结的各类产权登记件的当事人进行满意度调查,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强化了各岗位的服务意识。

总结过去,是为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展望未来,是为了以后进一步的提高。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14年的起点,我们将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勤奋敬业的精神和更充沛的干劲,把工作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