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计划

时间:2022-11-23 11:10:01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计划

为全面推进区科技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干部作风,推动科学发展,经研究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全面部署,层层动员

1.组织全局干职工动员大会。召开由全局干职工(含退休退线干部)参加的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将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家庭、每一个人。

2.组织召开座谈会。安排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到村组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形成共同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二、开展宣传,营造氛围

1.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活动。局主要负责人在单位上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有针对性地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内容的集中学习和专题讲座。

2.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特色,开展系列廉政文化宣传和展览,向群众大力宣传我区和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果。

3.把推进廉政文化进农村、社区作为科技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4.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资料》及时分发至每个干部群众,并且向群众宣传我区党风廉政工作。

三、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1.普通群众大走访。重点走访我局领导班子“入户结对”活动中的老党员户、社情联系户、贫困户。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信,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期盼,为群众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2.离退休老干部走访。重点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信,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3.基层科技人员走访。重点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信,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

4.重点企业走访。重点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信,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