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污染治理工作计划

时间:2022-06-25 08:14:20

油气污染治理工作计划

为落实国务院批复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推进油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污染排放的监督管理,根据《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做好2014年油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市环保局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油气污染治理工作方案》、《市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油气污染治理验收方案》,确保油气污染治理任务按期完成,现特制定县2014年油气污染治理工作计划。

一、目标任务

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已列入2014年度县(市)区长环保目标考核,是必须完成的指标。我县辖区内需完成油气污染治理验收任务的加油站共有20家(名单见附件),现应明确各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工作进度,加紧督促落实,确保按时完成验收任务。

二、成立治理、验收工作小组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三、进度安排

1、3-4月完成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前期摸底、动员部署工作,并将油气污染治理和验收要求下文通知各有关加油站。

2、4月底前督促各有关加油站与有资质的单位签订治理协议。

3、5-9月各加油站开展油气治理工作。

4、10-11月份对完成治理的加油站进行监测、验收。

5、12月中旬全部完成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