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计划3篇

时间:2022-04-23 09:44:32

安监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计划3篇

第一篇

2014年3月20日,在安监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学教对象,认真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调研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八项规定,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开展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

一、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重点在解决“四风”问题上见成效,坚持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清醒认识省委、市委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坚定决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四风”问题事关我们党的生死存亡,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

二、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安监局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一次重大机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三、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准确理解主要内容的丰富内涵。为民、务实、清廉;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活动的总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在工作中富有特色,成效明显。要发挥好动员、协调的能力,充分调动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对照中央八项规定,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

第二篇

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县安监局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3月4日上午召开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将相关情况计划如下:

一、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同志主持,议程有四项:1、同志作动员报告;2、局党支部书记同志作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3、民主测评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含主任科员);4、县督导组组长讲话。

二、参加会议的同志有:1、安监局全体党员;2、在农村、企业一线工作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各一名;3、县第12督导组全体成员。

三、会议决定。在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安排的各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好安监局的“五个争创优秀安检员”活动,进而实现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安监工作上水平,以安监工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

第三篇

一、迅速组织学习

在接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按照文件要求,召开了局党支部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

二、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党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基本经验和重要启示,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第二批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巩固扩大第一批活动的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活动、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的、深远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