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理论学习计划

时间:2022-12-30 09:03:26

住建委理论学习计划

根据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活动的要求,经研究,市住建委决定认真开展2014年度理论学习,现将理论学习计划印发给你们,请机关各科室认真遵照执行,请委属各单位参照执行。

一、市住建委机关干部2014年度理论学习计划。

二、学习要求。

1.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参加学习。各科室科长(主任)要带头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并组织督促好科室人员参学。有授课内容的同志,同时要精心备课,认真授课,确保集中学习的质量。

2.住建委政工科负责日常学习的组织协调、考勤记载、督促检查、资料收集等工作;建委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学习计划的落实。

3.建立学习考勤、通报制度。每月将集中学习的考勤情况在《工作与督办》上予以通报。除建委领导以及在二级单位任职的机关干部外,其余机关干部(含借调人员)必须参加集中学习,不得迟到、早退,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必须向分管领导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在二级单位担任领导职务的机关干部参加所在单位的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