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工作目标

时间:2022-12-27 10:23:51

文化局工作目标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今年确定的一三四一的思路举措,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2013年工作提升目标。

一、提升综合素质。

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提升整体素质。认真学习文化市场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提高文化市场执法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二、提升服务意识。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守“忠于职守、通晓业务、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的执法人员守则,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树立良好的行风。

三、提升监管水平。

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网吧、娱乐场所、印刷行业违规违法行为和非法安装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每月对网吧、娱乐场所、印刷企业进行一次检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四、提升扫黄打非实效。

着力搞好扫黄打非工作,每季度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全区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同时,配合全市做好重要节日和重点节会市场监管。

五、提升位次目标。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努力工作,提升位次目标,力争今年在全市文化市场执法综合考核中前移一个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