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会工作计划

时间:2022-11-10 09:30:35

药学会工作计划

县药学会2013年的工作将在去年的工作基础通过多项建设,提高药学会服务水平和质量,以服务求生存,以服务促进行业发展。今年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加强处身建设,坚持民主办会

根据《县药学会章程》,本着学会的宗旨,结合我县实际,发扬“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行业管理工作,力争我县药学会工作走上正轨,上一个新台阶。认真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配合药监部门的稽查工作,确保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学会将不断征询会员意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学会民主,学求民主,把药学会真正办成“会员之家”。

二、加强学习教育,活跃学求气氛

团结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刻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教导记在凡间,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三、加大科研力度,服务当地经济建设

药品的经营、生产为县城经济作出了较大贡献,振兴我县医药经济是我县药学会面临的一个重要研究课题,在药品生产方面,今年我县庐山制药厂要通过GMP认证,我会要把提升档次,提高经济效益作为一个研究项目,实现多种经济成份互帮互助互动的一个有序竟争,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