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坯房改造工匠培训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6 10:05:33

土坯房改造工匠培训工作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赣州市危旧土坯房改造工匠培训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县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13年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匠培训工作的通知》14号文件的安排,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就开展2013年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匠培训工作有关事项制定如下计划:

一、目标任务

根据文件的精神指示,今年我镇应完成农村建筑工匠培训195人的目标任务。

二、培训方式

我镇将按照《县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机制和目标任务,将采用课堂讲课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建筑工匠进行培训。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定在2013年3月26日,培训分1期进行,进行为期1天的培训。

四、工作安排

我镇将积极落实好《县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责任,并将做好以下工作:

1、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顺利完成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任务;

2、收集并整理好申报培训补贴的资料;

3、收集并整理好办理《培训合格证》和《农村个体建筑工匠资格证书》的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