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新年工作打算

时间:2022-12-04 11:29:24

城投公司新年工作打算

2013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土地储备及运作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大融资力度,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一、项目建设

(一)项目包装

在项目库中集中打造包装2-3个项目,重点包装推荐水运路以北370亩存量土地及南苑安置地以东110亩存量土地。其它项目可做好前期工作,如:湖、中心城区土地开发、天玉镇沿天玉山脉山脚及党校高档住宅区、市场建设等。

(二)路网工程建设

1、大道:做好大道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向北与学苑路、工业园、路、汽车文化贸易城对接。

2、水运路以北已收储土地周边路网建设:水运一路、路、路、路网建设。

3、C4、C5地块及2010年200亩增减挂土地周边路网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二、土地收储及运作

(一)收储土地:

1、完成2010年中心城区增减挂200亩土地的报批。

2、完成2011年中心城区增减挂294亩土地的报批。

3、完成中心城区二调图已为建设用地而未征用土地的征用及报批工作。

4、整合原街道办公用地周边土地的征用工作。

5、完成华能大道建设用地的报批工作。

6、启动区内高档住宅小区用地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出让土地:

水运路以北370亩土地、行政中心剩余土地约30亩、正气路以东,旅游通道以南约17亩及南苑安置地以东110亩存量土地挂牌。

(三)解决好农民发展预留发展用地问题:

执行市里的统一标准,按征地面积足额预留农民发展预留发展用地,解决农民的后顾之忧。

三、积极探索融资渠道

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创新市场融资方式,整合城市资源,加大融资力度,在争取银行货款的基础上,广泛吸收民间资金和外商资金,多渠道筹资,以解决城市建设资金的不足。2013年积极配合区财政部门完成以项目为载体的融资工作。

四、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管理

加强员工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学习意识教育、服务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及管理水平,使城投公司成为一个懂专业做实事的集体。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规范经营管理,切实做到科学管理,依法办事,依规办事。进一步加强公司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廉洁高效的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营造一种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建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奖惩,真正建立一种奖勤罚懒、奋勇争先的竞争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形成团结一心,合力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