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执法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时间:2022-06-04 03:13:00

林业执法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一年来,在局党组和执法大队的正确领导下,全体队员任劳任怨,团结协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积极参加局里和大队安排的政治、业务学习及其它活动,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实行日常卫生责任制,坚持每天打扫室内外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始终保持二中队办公场所卫生环境的整洁,给运输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三、认真签发两证,全年共签发检疫证、木材运输证38200份,未出现任何差错,与11年11月初完成了局党组和大队交给的全年收费任务。

四、为确保签证服务的质量,我们作了以下几点:

1、提高签证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组织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

2、优化签证人员的服务态度,倡导亲情服务、人性化服务,在工作中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热情主动,坚持三先三再,即:先微笑再问好、先请坐再填表、先看证再走好,让其顺顺利利的来,高高兴兴的走。

一年来,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领导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与兄弟中队相比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们将取长补短,继续加强政治业务的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开拓视野,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努力把木材运输签证处办成展现林业新形象的窗口单位。

2012年工作计划

一、在局党组和大队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植物检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执法水平。

二、认真做好《木材运输证》和《植物检疫证》的签发工作,争取做到准确无误。

三、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完成局党组和大队交给的各项工作和收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