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组织部工作打算

时间:2022-08-31 10:23:00

政法组织部工作打算

时光如梭,穿梭于我们的指缝之间,让我们不得不感叹:“隙中驹,石中火,梦中身”。转眼间,这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我们也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十二月份,当然也要对我们的工作做一个合理的安排与调整。我们的工作计划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督促和检查每个星期大一和大二轮流开展地团组织生活会,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号召、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扩大团组织生活会的影响力,提高团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及效果,以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

其次是多和我们部门的学姐、学长加强沟通交流,让我们大一新干尽可能多地去了解我们组织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增强彼此的熟悉程度,增加工作经验,以便在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另外在他们的指引和带领下多和其他兄弟部门沟通交流,了解各部门的成员和工作内容,更好地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相互协作,为我们院的每一位同学服务。

第三是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这次的党校是由我们政法主办的分党校,所以我们会配合好相关负责人多的各项工作,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结业考试及结业典礼的事情,一起圆满完成这次党校工作。

第四是配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工作,元旦即近,院里也要开展一些活动,我们将会做好各项工作,并且积极与其他部门加强协作,互相配合。

或许,月份是忙碌的,但是对于我们刚刚上任的大衣新干而言,更多的带着是好奇和努力尝试的心态,对于未来的路我们期待着,我们憧憬着,因为我们路在前方,我们要好好表现自己,锻炼自己。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合理安排我们的工作计划,高效率完成我们的各项工作。

我院将在本月继续开展团组织生活会,我部将充分发挥监督与指导作用,加强对团组织生活会的检查力度,促使各班增强对团组织生活会的重视。我们将在这一个月里配合校团委组织部评选出我院本学期优秀团组织生活会,将我院优秀团会奉献给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