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系统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安排

时间:2022-08-23 08:36:14

民防系统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安排

根据局党总支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民防系统“唱红歌、颂党恩”歌咏会活动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执行。

一、活动主题

唱红歌、颂党恩、促发展、展和谐。

二、时间和地点

2013年6月17日下午在十二楼会议室举行。

三、参加对象

局机关支部、信息保障中心支部、工程管理中心支部。

四、内容形式

1、歌咏会的歌曲题材为红色经典歌曲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颂扬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歌曲,及反映广大劳动人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的歌曲。(参考曲目见附件一)

2、歌咏会以支部为单位,采用小合唱的形式。

五、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本次歌咏会是我局纪念建党93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通过“唱红歌、颂党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92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同肩负的神圣使命结合起来,同脚踏实地地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

2、要精心组织。各支部选择两首歌曲参加歌咏会,曲目提前报机关党总支。原则上支部党员全员参与,欢迎党外群众加入。歌咏会时应统一着装。

3、要统筹兼顾。各支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努力做到本职工作与排演节目“两不误、两促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