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与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时间:2022-06-08 10:41:49

专题会议与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根据上级要求和本单位工作实际,2014年将对专项业务工作召开会议、组织培训,以便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特制定会议和培训计划。

一、粮食市场监管执法会议和培训

根据工作任务,每年召开两次粮食市场监管执法会议,上半年4月,下半年8月均在春秋两季收购之前。

(一)参加的单位和人员:区粮食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工商局市场管理科、区质监局质检所、计量检定所、全区已办理粮食收购许可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共计50人。

(二)会议及培训内容:公布区粮食市场监管执法检查办法、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检查要求,使其知晓粮食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组织学习国务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省粮食收购资格管理办法、省粮食局、省工商局关于印发《省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标准。

(三)培训时间:1天。

(四)经费:会务和培训费用2.4万元。

二、统计执法调查工作培训

(一)参加单位和人员:区粮食局全体工作人、被调查的10家粮食经营企业、4个村80个农户共计100人。

(二)培训内容:全省统计执法调查工作要求、重点是讲解调查表格。

(三)培训时间:1天。

(四)经费:培训费用1.6万元。

三、丰产仓推介工作会议,由区政府组织召开

(一)参加会议的单位人员:区农办、区粮食局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农业的领导、部分重点村的书记主任、区工商局、区农业局、区财政局等共计40人。

(二)会议内容:宣传推广丰产仓。

(三)会议时间:1天。

(四)经费: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