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督查工作打算

时间:2022-01-12 09:45:00

建设局督查工作打算

一、职能目标

1坚持3天一督查,做好市中心城区69个新开工和续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督查、调度、协调服务工作。半月一简报;积极搞好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的宣传工作,抓好重点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考评工作。

2排好工程进度表,组织实施局里负责的赣东大道南延伸段及区间路建设工程、西一路建设工程、凤岗河公园建设工程、新区火车站站前广场工程、公交枢纽站工程、历史名人诗词长廊、赣东大道南延伸段(安石大道至站前路)建设工程、南区水厂扩建改造工程等8个新开工和续建重点项目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3申报省级文明公园2个、省级园林小区2个、省级园林化单位3个。组织各县(区)开展文明公园、园林小区、园林化单位创建活动。

4完成各县(区)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工作。

5加强对各县(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的监管。确保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

6建筑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加快建筑业发展。

进一步推行房屋和市政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7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力争上半年进行试点项目电子化招投标。

8公开招标率100%邀请招标率98%进场交易率100%实行施工合同网上备案,加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力度。公示、查询,实现投标业绩无虚假的管理目标。

9建设工程依法备案率100%

10完成省住建厅下达的指标任务。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

11做好小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组建和小城镇建设的融资贷款工作。

12督促指导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的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13业务工作在全省各设区市中走在前列或位置前移。

二、共性目标

1且当年实际进资达10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目标:新引进1个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在金巢经济开发区落户。

2争项目、争资金”目标:向上争项目、争资金较上年度增长10%以上。

3确保本单位无群体访、越级访和非正常访现象。信访工作目标: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和处理工作。

4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达标。

5其他工作目标:按时按要求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督办件或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