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计划

时间:2022-04-05 08:44:57

国土局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计划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增强和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素质和意识,是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为积极配合县安全生产气氛,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决定在国土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现将工作计划制定如下:

一、成立组织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二、宣传工作安排

各单位要结合县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积极营造本单位内部的安全生产气氛,在单位门口显要位置悬挂横幅。采用多渠道、多方式对单位内部职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尽可能创造条件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平时采用集中和分散的形式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把单位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三、几点要求

1.安全生产是目前我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县里工作计划制定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计划。

2.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扩大宣传途径和渠道,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有自身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互动,资源共享的思路,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宣传的长效机制,推动我局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