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十三五时期工作谋划

时间:2022-03-27 10:57:07

国土局十三五时期工作谋划

1、占补平衡工作

我局将加大力度,挖掘潜力,开展古洋河、任文干渠宜耕后备资源开发调查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土地开发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最大努力完成我市补充耕地任务。

2、高标准基本农田工作

严格按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整治实施方案规定组织实施。力争完成2013年我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5万亩,项目名称为苟各庄镇和于村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2014年完成我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10万亩,项目名称分别为于村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乡和乡及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2015年完成我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15万亩,项目名称分别为辛中驿镇和石门桥镇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北汉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梁召镇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

3、砖瓦窑复垦工作

对全市境内生产粘土实心砖的砖瓦窑厂全部关停,对具备复垦整理条件、通过上级立项批准的砖瓦窑厂用地,由市政府进行统一安排复垦整理,通过复垦砖瓦窑获得更多的增减挂钩建设用地指标,最大限度地破解我市项目用地紧张的瓶颈问题。全市力争复垦整理砖瓦窑用地面积5000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