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系统文体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9 03:35:00

国土系统文体工作计划

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国土文化气息,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局党委研究同意,局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和谐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的职能,着眼国土资源系统干部思想理念的不断更新,潜能的不断激发、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使个人理想与集体目标相融合,使个人进步与事业发展相统一,充分发挥国土文化在人力资源开发中的导向、凝聚和激励功能,实现国土文化和人力资源的互动协调。实现带好队伍,凝聚人心,树立国土资源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国土事业持续发展,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作贡献。

二、参加对象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钓鱼比赛比赛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三、组织活动

全年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少于4次,个人在根据各自爱好和身体状况的基础上,自愿报名参加。

四、经费保障

有关活动经费由局补助工会统一保管使用,补助经费必须专款专用。由县局组队参加的省、市、县文体比赛活动,经费由局另行预算。

五、有关要求

1、开展文体活动,仅限于本市境内,要充分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时间进行,每次活动局工会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2、加强安全管理。活动期间各参与人要努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服从活动组委会安排,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3、严禁以活动为名,从事等违纪活动,被投诉的,经查实,一律按违纪处理。

4、每次活动结束后,局工会要将活动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局办公室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