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分公司财务科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09 10:37:44

广电分公司财务科工作计划

2015年,公司财务科在公司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执行公司财务预算,以加强财务核算、提高会计素质为主要工作内容,以精细化核算、数量化考核为工作方法,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以资产经营责任为主线,全面推行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信息化的财务管理模式,加强成本核算,实行全员、全过程的财务管理策略,为完成2015年各项经营工作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财务科将一如既往的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经营思路,从严管理,积极为公司领导经营决策当好参谋,具体有以下工作安排和计划。

1、顾全大局,服从领导,坚定目标不动摇。财务科全体人员要端正态度,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坚持以公司大局为重,不折不扣的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2、深入研究税收政策,合理避税增效益。新的一年里,全体财务人员应加强税收政策法规的研究和学习,加强与税务部门各项工作的联系和协调,通过合理避税为公司增加效益。

3、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强化会计人员实事求是,如实反映的工作作风,加强会计人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理财作风;在业务素质上,学习财务、审计准则制度,税收法律法规,保证知法、懂法、用法、护法,学习新的财务会计管理方法、微机操作技术,适应企业管理新形势发展要求,全面提高会计人员素质。

4、不断提高财务科全体人员对BOSS系统的业务技能,熟悉公司各项业务在BOSS系统的操作流程,修正乡镇人员NOSS中的错误,做到公司收入与BOSS收入相符。

5、争取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人个营销任务,为公司的经营创收贡献绵薄之力。

6、按上级要求及时向相关部门上报各项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