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室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17 11:15:27

业务室半年工作计划

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们永久的追求。在2015年下半年的生产和工作中我们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

(一)提高素质,努力工作。部门全体职员要改正以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从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上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认真努力工作。

(二)突出重点,加强检查力度。下半年业务室要加强卫生质量的检查力度,在检查中对一些常见的实质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三)加强业务知识宣传力度。找准环卫业务工作的着力点,扩展环卫业务工作的覆盖面。

(四)加强团队管理,要将管理做到精细化。在目前初有成效的基础上,加大管理力度,做到有章可循,有人监督,有人落实。每项工作要有管理制度,详细地操作流程,负责人员、处罚措施。

(五)继续加强汇总。统计,上报材料,准确,无误,及时地向单位和上级提供有效的数据资料,在业务上真正当好领导参谋和助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业务室在过去的半年里坚持恪尽职守,服务至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而我们全体

工作人员默默奉献,赢得了口碑,也实现了自身价值。业务室一定会以更高的目标鞭策自己,进一步完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2015下半年工作,实现更辉煌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