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物业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11-19 10:30:06

基地物业半年工作计划

(一)白蚁防治工作稳步进行

制定了《中建三局总部基地白蚁防治管理规定》,并针对已发现白蚁住房进行全面预防,做到每月一次主动上门复查,灭治。

(二)环境卫生管理明显改观

环境卫生方面,制定了严格的保洁工作程序与巡检制度,由保洁组长组织安排相关区域的保洁工作,并每天开展巡检整改工作。同时,我们开展了专项的大扫除工作,上半年没有发生因保洁工作不到位而产生一起安全事故。6月10日江城保洁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基地大院的保洁工作,基地物业部将严格按照公司的质量检查表进行管理和考核。

(三)绿化管理再上台阶

为了给住户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我们严格落实了绿化管理措施,配合做好绿化养护管理工作,根据绿化的习性制定绿化养护计划,定时对绿化施肥及修剪,通过绿化员工的辛勤工作,基地的绿化生长状况良好。

上半年,我们物业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离基地老领导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工作中也存在不少问题。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改进和提升我们的物业管理工作,整体塑造我们的服务形象。下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五个工作力度。

1、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重点培训和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战斗力和工作执行力,使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高。进一步推行“诚信至上,服务为本,优质取胜,满意为准”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住户创造现代品质生活条件,以优质满意的服务赢得基地住户的信誉和公司服务生存发展的空间。

2、进一步加大文化建设力度,以人为本,员工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关心和爱护员工,组织各种文化体育活动。稳定员工思想情绪,树立和弘扬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

3、进一步加大科学管理力度、重点依托物业公司“走出去的”战略,专程其他做得好的同行企业与老社区去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手段,创新我们的物业管理水平。

4、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力度,特别是加强基地大院的公共环境安全及公共设施安全,力争下半年实现无安全事故。

5、进一步加大优质服务力度,教育员工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方便快捷,服务周到,靠我们的服务去赢得基地住户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