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公司副总经理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27 04:00:24

设计公司副总经理工作总结

本人***,男,***年***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年参加工作,目前,担任***设计院院长、设计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多年以来,个人能够始终紧密围绕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认真贯彻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国家关于规划设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则标准,同时,在工作中,个人能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团结同事,遵章守纪,带领团队,发扬不畏艰苦,勤抓实干的作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任务。现具体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注重学习切实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

参加工作以来,本人始终将学习作为工作和生活的重点之一,通过学习不断的提高自我的综合素养;具体做法是:一方面积极加强学习力度,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作为设计院的院长、设计公司的副总经理,在日常工作中,我始终能将学习做为自我工作的重点,能够主动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集体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尤其是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了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树立了正确的“三观”意识,为推动本职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另一方面,本人还积极加强自我的专业技术学习,认真学习国家关于规划设计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参加各规划类培训工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自我的专业技术知识,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取得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年起,本人担任设计院院长和设计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设计院的全面工作,分管***、***等工作,在履职方面,具体如下:

1、在工作中,本人能够认真学习各项规划设计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让自己熟悉了解这些法律法规,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更好的进行各项本职工作。

2、带领团队,认真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客户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自行补充)。

3、多年来,在工作实践过程中,个人能够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章程规则,带领团队做好各项设计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未发生任何重大设计质量问题。

多年来,本人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被评为各类先进,如:***年获得***称号、***年获得***称号等。

(三)自我充电,适应时展需要

多年来,从事设计规划工作的实践告诉自己,只有不断的加强自我的修养,尤其是专业技术方面的提升,才能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各类设计工作的需要,因此,在工作之余,一方面,个人积极加强各种学习,如:继续再教育学习,业务培训等;另一方面,做好实践工作的总结,对日常工作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归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在省市级专业期刊上先后发表专业论文**篇,如:论文《****》等。

(四)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模范作用

参加工作以来,本人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纪律方针,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高标准,严要求,牢固筑起反腐的堤坝,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我,在生活中,培育良好的生活情趣,,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此外,在工作中,我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同事之间和谐相处,每当同事有困难和问题时,总能够热心帮助他们,对于新同事,耐心的向他们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和困难;在质日常业务的过程中,自己能够带头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业务流程,秉公办事,严格程序标准,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工作认可和好评。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工作上的创新能力还不够强。在工作中,容易受到传统思维的影响,创新能力缺乏。二是学习力度不足。对一些新政策、新规定学习的力度和深度还不够。面对这些不足,未来,我将努力完善提升自我,力求将工作做的更好。

三、未来展望

多年来,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个人取得了较快的成长,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在未来的工作中,本人还将继续努力,快马扬鞭,紧密围绕在党和政府周围,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坚定政治信仰,加强自我学习力度,练好自身本领,比照先进,努力提升自我的全面素质,力争为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加强学习力度。作为设计院的院长,设计公司的副总,必须要有大局意识、较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因此,面对未来,我将加强自我的学习力度,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和政策,尤其是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个人自我素质和修养,提升自我的大局观念、责任观念,更好的胜任本职岗位。

2、围绕着本职岗位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任务能够顺利按时完成。

3、提升自我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不断提高自我工作的主动服务意识。

4、在工作中,我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我,带头认真贯彻执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廉洁自律要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本职岗位上切实发挥出自我的作用和价值。

5、完成其他工作任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我将坚定信心,更加努力勤奋,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力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