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思想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28 09:58:27

区政协副主席思想工作总结

20XX年XX月政协换届后,我担任区政协副主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成全部任务,取得较好成绩,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的工作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我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做到说实话、办实事、讲实绩、求实效,想方设法促进政协工作发展,努力获得群众的满意。在生活上,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不足问题

我政治思想尚不够坚定,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不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组织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作风建设方面对自己要求还不够严格,对“四风”的严重危害性认识不足,有些工作做得不够踏实,工作措施不够有力,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政协工作的快速发展。

三、努力方向

我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正确的思想、优良的作风全面做好工作,促进政协事业发展。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认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进政协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地跟中央和上级部门保持一致,决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作执行力,推动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情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始终坚持敬业之德、求真之德、实干之德、创新之德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努力工作,确保获得群众的满意。四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庆市委七条实施意见,规范自己从业行为,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无违纪违法现象,确保自身清正廉洁。五是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不敷衍塞责,不做表面文章,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努力实现工作的完美和高效。

以上是我自20XX年XX月政协换届后的个人思想总结,我要充分认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兢兢业业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