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07 08:31:40

爱岗敬业个人工作总结

我叫,今年岁。于进入住房保障局工作。在工作期间,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力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群众的住房保障工作,在全体同事的团结和努力下,顺利开展好住房保障的各项工作,现将近三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收获

这三年的工作中,我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能够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与此同时,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用科学武装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克己奉公、乐于风险、廉洁从政。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走到群众中去的路线方针,慎言务实,获得和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住房保障局工程管理股负责人,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才能让自己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不被淘汰,才能真正为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此,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不断查看跟住房保障相关的书籍、报刊、杂志,积极学习住房保障合同以及住房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争取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培训班,并不断上领导和有经验的同事请教和学习,通过这些方式,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全体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能顺利的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发展的规划并制定年度建设计划和项目的立项、申请等工作;办理好廉租房、公租房、棚户区等项目改造的相关手续;做好配建性住房的管理工作;做好保障性住房项目的整体和分户验收和移交工作;做好保障性住房的产权管理工作,将项目的建设档案资料整理归类,并移交归档;认真做好交付使用保障住房的维修维护工作。

二、工作中存在问题

回顾三年来参加住房保障工作的经历,虽然自己取得一些成绩,但是和公司的目标、员工的期望还有很大的距离,还不能满足社会不断发展的现实和总体要求,存在的问题主要有:1.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身的工作积极性。2.工作方式和方法缺乏创新,工作效率有待提高等,这些都需在要今后工作实践中逐步加以研究、加以解决。

三、今后努力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我将进一步提高学习,不断学习社会新知识和新观念,通过积极参加住房保障相关“培训班”等多途径,多形式、多层次的加强自身学习,为各项住房保障工作全面开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然后我将提高自身工作的创新,为了增强研究的意识,并向局里的领导和前辈学习。

我始终坚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切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全面推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为广群众工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发挥我局的积极作用,创下住房保障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