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运营管理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15 10:39:32

公司运营管理个人工作总结

2014年上半年我生产休假,7月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半年来,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与工作部署,秉承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现将2014年个人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2014年是公司发展变化很大的一年,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运作体系、各项制度和工作流程的逐步健全完善,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为更快更好地融入公司团队,为以后工作作好铺垫,我加紧时间学习,认真学习和熟悉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流程;了解公司公司文化建设,以此提高自身素质。在实际工作中,我围绕工作目标任务,以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更快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努力工作,完成项目工作任务

按照金叶都市美邻项目销售时间节点进度,我参与项目示范区、销售中心及样板房的专题讨论会三次并形成会议纪要;参与设计部的设计沟通会、方案设计评审会,配合销售公司形成项目示范区看房通道包装方案建议、项目示范区包装建议、项目精装房建议、示范区导示系统布点方案建议和项目模型尺寸底座制作建议,并将这些建议上报总部。我完善销售百问初稿、销售表单和销售现场物料清单。负责参与销售公司的管理工作,做好每周销售工作周例会会前准备工作,并形成会议纪要21篇;做好每月营销月报会会前准备工作,并形成会议纪要5篇;对销售公司的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做到逐一检查,有问题及时反馈,避免营销工作上的脱节。我参加茶园项目市场顾问采购评审会,并负责评审会开标工作;参与茶园项目产品定位方案专题讨论会并形成专题会议纪要;配合总部考察市局寸滩项目地块情况,收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地块图片、市场资料、项目情况资料。与此同时,我积极协助公司做好制度建设工作,调整修改销售现场管理制度、销售处罚管理条例、宣传促销品管理制度等有关制度,并走公司的呈文、制度审批流程,使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更为健全完善。

三、加强管理,做好部门日常工作

在部门日常工作中,我参加每周部门工作例会,完成会议纪要24篇。完成每月工作总结计划、季度工作总结填报共计9份。每月拟定部门办公用品申请计划报综合部,每天做好工作日记。工作中加强管理,做到任何一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按照全面审计工作要求对部门涉及到的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完成自检情况说明和整改情况说明,写好全面审计工作总结上报公司。

四、努力学习,积极撰写各类文稿

为了解全国及市房地产新政情况,掌握市房地产现状,分析未来发展趋势,我坚持定期考察学习市高端楼盘及精装楼盘,及时写出考察报告;参观2014年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后,撰写房地产交易会情况简报;供大家交流参考。我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拓展训练和园林、景观、电脑操作、应用文写作、门窗选型、工作制度、呈文流程等十几余次培训,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还在公司培训会上就项目销售现场包装作了讲课,向公司宣传栏投稿2篇,分别为“2014年房地产秋交会简报”和“茶园项目市场顾问采购评审会简报”。

五、存在不足问题

2014年下半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按工作计划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主要是工作计划的连续性执行得不够,房地产营销专业水平还有待提高,这些存在的不足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六、2015年工作计划

2015年,我要认清自已的工作定位和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促进工作提速高效。要加强营销专业知识、营销管理及客户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与学习,学习行业中标杆企业工作模式和标准,建立各种工作模版和资料库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房地产销售策划水平,管理好销售公司,提高部门日常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力争取得比2014年更好的成绩。

2014年过去了,面对新的2015年,我要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下,更加刻苦勤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努力干出工作成绩,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