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思想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0 11:13:42

政治思想个人工作总结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2014年,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市局工作精神和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完成市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

二、真抓实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我增强自己的工作责任性,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全面完成了12366系统上线准备、制定市局IVR流程、12366系统信息库初始化、坐席人员培训等工作,制定《地税12366系统上线工作方案》和拟定《市地方税务局12366管理办法》,使12366顺利上线,并发挥效能。同时,做好2008-200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三、认真细致,促进常规性工作发展

2014年,我认真细致做好电话回访、互动Q群日常维护、发票兑奖、编辑出版刊物、报送热点问题、编写月报等常规性工作。以自己的勤奋刻苦工作,促进局整体工作的发展,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