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28 10:43:18

党委办公室个人工作总结

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一)文件工作

1、党委办公室着力做好县社党委理事会会议的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整理工作。

每次党务重大会议结束后,党委办公室能够很好的履行职责,对会议纪录进行认真的整理和归纳。对有价值的会议信息进行提取和输入电脑予以保存,为上报各种材料提供了有效依据。

2、严谨、细致、准确、快捷地做好文件处理工作。

党委办公室,一直以来皆是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准确、快捷的工作效率,认真对待领导批阅到党委办公室的文件,全面做好文件处理工作,同时,按照上级部门的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材料的上报工作。

3、积极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文字工作。

今年,党委办公室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表率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积极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文字工作,党委办公室还负责起草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四项监督制度实施方案、争先创优实施方案、医药器械奠基仪式策划方案、迎接省社会议接待方案等精品文案。这一切的成绩皆是大家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工作换来的成果。

(二)信息宣传报道工作

党委办公室在做好信息宣传、信息采写方面,党委办公室承担了部分的资料撰写工作。今年上半年共上报5篇信息,有3篇信息在惠民大众刊登,如:医药器械项目的签约、化肥直供工作,姜楼直营店的开业,1篇信息在省供销网上刊登:县委王书记调研供销社工作信息。1—11月份,信息上报工作继续在省、X市保持优秀水平,被上级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党委办公室的信息宣传报道,为领导决策与信息宣传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三)搞好会务接待和摄像工作

根据领导交给党委办公室的工作任务,我们党委办公室以落实到每个小细节的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各种大小会议的会务准备、在服务和摄像会务工作方面,小到联系会议地点,定做会标、席位签,负责参会人员的座次安排,大到协助上级领导搞好会务接待工作,为会务准备摄像服务等,党务办公室以积极的工作心态圆满的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同时,凡是领导安排的会务接待任务党委办公室皆尽职尽责的努力做到写出接待方案,按照标准接待,早准备,抓细节,保证参会人员舒心,开会开得顺心。

(四)党务工作

1、党委办公室上半年对09年预备党员的入党材料进行查看和整理,准备近期召开转正会议。

2、上半年党费收缴按县委组织部党费收缴的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计算,按时收缴,共收缴党费6300元,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做到了收缴及时、无差错。

3、每月15日按时上报县总社民主议政日开展活动情况。(五)计划生育工作

办公室按时每月上报计划生育报告单。上半年按照属地化管理规定,进一步完善了已婚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管理制度。上半年共信息核查全系统已婚育龄妇女职工430人,流动人口20人。通过核实、调查和协调计生局,已调出70余人在外单位管理。

(六)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上报工作

今年大华城市生活二期工程和农发行核销贷款核销工作列入县里的重点工作,每月25日前党委办公室通过各种途径将这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上报县委督查局。党务办公室将此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上报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抓仔细,抓全面,抓及时。做好上报工作。

(七)招商引资的信息上报工作

每月25日前将县总社的招商引资情况整理后上报,截止目前,共上报招商信息共5个。在建2个,签约2个,在谈1个。

带动全体工作人员千方百计引进资金,引项目,圆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八)积极完成县社分配的化肥销售任务。

三月份县总社自开展化肥直供业务以来,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为第一时间完成县社分配的化肥销售任务。放弃节假日时间,走亲访友宣传化肥直供的好处、用途、性能,工夫不负有心人。截止七月上旬,我们共销售复合肥10吨,尿素3吨,农药2箱,圆满完成上级交代的销售任务。

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中,我认为自身工作存在以下几个不足,自身能力还很不足,处理事务过程有不及时之处,对领导意图理解不到位,工作有时处于被动状态等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自我政治思想建设,以全面履行党委办公室的部门工作职责为己任,进一步做好党委办公室工作。

三、党委办公室采取积极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

1、下一步,党委办公室将积极探索在新时期开展党务工作的有效方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使之更贴近实际并且有效地为群众服务。

2、为了更好的提升党委办公室的党务职责,下一步党委办公室将更用心的健全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档案,逐步完善相应的党务管理制度,组织好年终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发挥党务办公室的党务领导群众作用。

3、将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工作。

4、继续做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信息上报工作。

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按要求上报民主议政日活动。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管理与引导工作,对于上报民主议政日活动做到了果断迅速。

围绕上级确定的新时期党委办公室的工作战略和各个时期工作重点,党委办公室将进一步自我完善,对办公室综合事务工作,进行不间断的督查,查工作进度,查实际成效,并及时提出推动工作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