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个人银行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18 11:31:02

上半年个人银行工作总结

2014年上半年,我在银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按照年初确定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银行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银行领导的肯定和客户的满意。现将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取得的工作成绩

2014年上半年,我勤奋努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存款已有5000多万元,理财2000多万元,基金200多万元,在贷款、保险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二、采取的工作措施

1、我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做好拉存款、贷款、销售理财、销售银行保险和基金工作,仔细回答客户的业务咨询,向客户积极推介银行产品,详细介绍银行产品的功能特点和办理要求。

2、加强对存量客户的维护和再营销工作。我根据银行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筛选存量优质客户,进行主动营销。在营销中,优化流程,强化服务质量,拓展营销深度,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和优质客户群体。

3、加强工作纪律,确保任务完成。我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准时上班,不随便离岗,原则上不请事假,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营销工作中。我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和综合竞争力,确保完成任务指标,争取超额完成银行下达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银行汇报。

三、抓好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银行工作,责任重大,我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与业务技能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同时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获得客户的满意,主要做到三点:一是摆正位置,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消除自己思想上的松懈和不足,彻底更新观念,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落实银行各项服务措施。二是把业务技术和熟练程度作为衡量服务水平的尺度,苦练基本功,加快业务办理的速度,避免失误,把握质量。三是努力学习新业务知识,掌握做好银行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为扩大业务范围与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奠定基础。

2014年上半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政治思想与业务知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业务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与银行的要求和客户的希望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下半年,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管理,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银行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创造优良业务成绩,为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