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13 10:29:20

公务员工作总结

2014年,在发改委和发改委投资科的正确领导下,我围绕年初投资科的工作部署和自身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今年来我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与发改委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服务思想,做到无私奉献。我在工作上除了学习政治理论外,重点是学习的发改委的各项制度、工作纪律及业务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我积极认真完成科里布置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一是负责完成高尔夫球场清查工作;二是完成商品房计划大本和道路建设计划上报工作;三是对全区道路制作CAD图,配合同志对绿色通道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统计;除完成上述工作任务外,我在日常工作配合同事们出一些文,制作存档档案封面。

三、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2014年,我作为一名发改委投资科的工作人员,通过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丰富工作经验做好自己的工作,具体做三方面工作:一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顾全大局、不计得失;任劳任怨、积极工作,不挑三拣四,避重就轻,尽心尽力做每一项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自己工作能力,使自己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三是注意积累工作经验,每项工作完成后,我认真加以分析总结,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以便今后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四、热情真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作为一名发改委投资科工作人员,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到热情真诚,把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作为我的第一要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做到“四个不让”: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受阻,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来发改委投资科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发改委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使来办事的人感受温馨,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发改委的对外形象,提高发改委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上级领导的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我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