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所所长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26 09:22:35

供电所所长个人工作总结

一、2014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我镇各类用电情况

2014年销售电量1447.9043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31.94%,用电户4629户。

矿业有限公司是我镇第一用电大户,其工业用电量654.85万千瓦时,居我所首位,占我镇总用电量的45.23%。

1、工业用电1167.39万千瓦时,占我镇总用电量的80.63%,地理分布主要集中在高坌村和街镇附近。公司、独岭公司用电量居前2名。

2、农副业生产用电12.99万千瓦时,占我镇总用电量的0.90%,主要用户是养猪场、果园。地理分布主要在石路村、长湾村。恒业种猪养殖场、朱洞养猪场用电量居前2名用户。

3、商业用电16.26万千瓦时,占我镇总用电量的1.12%。

4、行政事业机关用电4.19万千瓦时,占我镇总用电量的0.29%。

5、农业灌溉用电由去年的0.009万千瓦时降到0万千瓦时。

6、居民用电232万千瓦时,占我镇总用电量的16.02%。

二、肩负央企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工作

一年来,我所积极响应政府行风评议整治工作,对内狠炼内功,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业务技能培训、规范员工行为,对外承诺供电服务准则,实现了24小时无休假日值班制度。为配合政府各部门整治违章建筑、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我所新装电表要求用户必须持政府有关部门书面同意公文办理。

三、供电保障工作所做的工作

“经济要发展,电力要先行”。为适应我镇经济发展、人们群众生活品质的提高,2014年改造、新建变压器、线路投入资金108.76万元:

四、2015年供电保障工作计划

1、计划投入资金133.96万元。

2、计划投入资金15.6万元。

3、计划投入资金74.73万元。

4、投入资金437.82万元。

五、需要政府、村委会及兄弟站所配合的工作

由于电力设施分布在各村的各个角落,新建或改造电力线路设备时,不可避免会遇到个别村民的阻力,因此需要政府、村委会及兄弟所站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把电力设施维护在优质状态,为我镇的日常生产、工作、生活有电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