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干部工作鉴定

时间:2022-12-28 04:58:00

农办干部工作鉴定

加强学习。本人认真学习党章、十七大报告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反腐倡廉制度,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动摇,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本人还经常从报章网络上了解一些腐败案例,时时警示自己,永保清白气节和党员本色。

加强作风建设。农办的工作是为三农服务,这要求我们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这就要求工作作风应该是朴实的,戒除华而不实;应该是低调的,戒除颐指气使;应该是公益服务的,戒除权钱交易。只有解决作风问题,才能和腐败不正之风划清界线,不受侵蚀。在生活作风方面,甘守清贫,本分做人。不生骄奢淫逸之心,不和别人攀比吃、穿、住、行。不计较个人的收入多寡,知足常乐。

加强工作纪律。自己的工作,虽然不直接涉及人财物,或者说没有什么对社会的管理权力,没有可分配的公共资源,但仍然坚持按制度办事,不让腐败有产生的缝隙。无论办事办文办会办接待,都坚持按程序操作,实行阳光操作,不让个人情感和认知的偏好左右。在农办工作这些日子,没有人向自己请客送礼,自己也没有向他人请客送礼,公务中也没有接受亲朋之请托办事。坚持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大方向,不迁就任何特殊利益群体,公私分明,是避免腐败的根本途径,这既是过去长期工作的心得,也是今后要长期坚持的。很多腐败案例,就是“傍大款”傍出来的。

加强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对下级工作人员,严格要求。特别是坚持程序公正,避免因程序瑕疵影响办事的公正。我觉得,严格要求才是真正对下级负责。本人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组织的监督,和群众的监督。不怕别人指出自己工作上的缺点和不足,闻过就改,不文过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