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事员履职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7 03:17:00

公司办事员履职工作总结

本人在矿肥公司设备部任职为综合办事员,2011年1月至4月。2011年4月至现在本人在矿肥公司设备动力部点检站任职为点检员,按照部室、站室领导安排,依据工作职责,一年来,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同事的支持帮助下,勤奋踏实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任务,同时也顺利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自身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现将这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等作如下汇报:

一、工作方面:

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保持良好的沟通。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工作服务质量,1工作中。满足工作需求,协助领导和同事进行业务工作。

自己兢兢业业、克勤克己、坚守岗位,2工作中。严格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一切以工作为重,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每一项任务;虚心向同事们学习业务知识,注重与同事们团结协作,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工作认真主动,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现把我2011年1月至4月主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简述如下:

①、协助韩黎抓好无轨设备、常规设备运转记录、消耗、统计分析;建立健全消耗统计台帐。

②、监督执行和实施好无轨设备日报制度和记录。

③、保质按时完成了其他各项临时任务。

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自己除了保质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外,另外按照领导安排。工作中根据情况还及时修改了汇报制度,监督、执行了机电设备管理制度。

分到润滑组负责管理设备润滑工作,2011年4月份调到设备动力部点检站工作。2011年4月至现在具体负责完成了磷酸一铵、二铵、铵站及其他附属设施的电机润滑、配电柜润滑的管理工作及巡检工作,并建立了相关台账。完成了协助组长抓好人员管理工作,协调配合、团结一心,共同搞好点检站润滑组具体工作。做到当好考勤员,严格把好关,人员考勤工作实事求是

3遵章守纪、勤政廉政方面:

循规蹈矩,本人严格遵守公司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严格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反对贪赃枉法,踏实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杜绝徇私舞弊。工作中不迟到不早退,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无特别重要事情从未请假。

二、思想方面:

1努力学习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本职工作应知应会知识:

本职岗位业务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机电设备管理制度。认真学习领导安排的政治思想学习内容,努力做到讲政治、懂政策、精业务、尽责任,守纪律。

努力为整体工作服务好:2树立服务意识。

并通过阅读大量的制度,3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勇于解放自己,分析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以便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

克服不足,4思想上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开拓新业绩:

但是也认识到自己存在有些不足,虽然有一点成绩。比如工作作用上发挥不够等方面。2012年来临,与时俱进是始终所坚持的会努力克服缺点不足,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继续努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参与和谐社会的建设,切实地服务生产。具体给自己定了三方面的要求:其一,学习掌握新政策、新规定,保持思想意识的先进性;加强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动手操作能力以及业务水平,跨上工作新台阶。其二,努力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发扬他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其三,发挥时代职工特征,坚持服务热情,将新眼光、新观念、新思维、新方法运用于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全面进步。

三、存在问题和对策:

1存在问题:

①部门与部门并与基层班组之间沟通方面未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2对策:

加强部门与基层班组之间工作联络。①搞好工作团结。

紧跟发展步伐。②、端正学习态度。

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