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创优情况个人总结

时间:2022-09-29 03:38:00

党员创优情况个人总结

在创先争优活动期间,我认真履行自己在党员承诺书中的几点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认真学习《党章》,按照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2、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关注党的有关事项,关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阅读十七大材料,学习十七大精神;关注近期两会的召开等;

3、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去年12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去市参加了党员活动,参观了中共一大、二大的会址,重温入团誓言,宣读入党誓词,并且与交通大学国际贸易管理学院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他校的优秀党员建设思想和成果。通过该次上海之行,使我对党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对党支部的建设有了大致的概念和更为宽广的思路;

4、在学习上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态度,也收获了成果,取得了校二等奖学金的成绩;在学生工作中运用管理学、人力资源等知识,结合学生会实际工作,开展人事考评等工作。通过锻炼,获得了更为实际的知识,对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有了更好的认识;

5、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了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尊重老师,关心同学;切实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等。

在某些方面我还做的不够,比如学习的刻苦性,坚持性,因为自己的懒惰而没有持久坚持;在专业学习方面,还欠缺对于专业知识的系统把握和运用;在思想沟通方面,与支部的联系还不够密切,没有及时与培养人交流思想,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逐渐改变自己的陋习,对学习要有坚持性,不能“三天晒鱼两天打网”,一定以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专业的学习上面要更加的钻研,不懂的问题要及时向专业老师请教;在思想上面要及时上交思想汇报,与培养人多多沟通,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党员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