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研修教育总结

时间:2022-09-22 08:30:00

青年教师研修教育总结

这十天中,相信。收获了提高了也改变了研修虽然即将结束,但在内心,分明感到一种开始,甚至盼着九月一日的来,当我再次回到课堂,回到学生中间去,相信我课堂会因研修而改变。

对我来说,今天到研修的最后一天了怀着朝圣的心情又踏上了去学校的道路。研修。本身就是一种“朝圣”每一天和那么多的专家、同行面对面,实现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沟通,聆听中悟到教育的真谛,沟通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关于新教育的理念、关于教学艺术的技巧,都在研修中不断更新与改变。

从研修结束,我决定做一位这样的品德老师:

每一天在网上接触到优秀老师的身上都有着丰厚。研修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做一名反思型老师真得很重要。十天的学习。

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让心静下来。

每一颗心灵都充满了对未来人生的美好向往与追求,学生正处于人生的花季。不论他来自农村还是城市,不论他乖巧可爱还是骄横跋扈,只要我用爱的甘露去用心浇灌,都能够像花儿一样绽放出芬芳与美丽。让我心静下来,静静地走近他走入每一颗心灵,用心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因为,知道,流淌着爱的教育,才是成功的课堂。

记录每一个生动的瞬间让笔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