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劳动部个人总结

时间:2022-09-16 10:41:00

学生会劳动部个人总结

白驹过隙,回首间,一年的学生会生活匆匆消逝。循着记忆的河流,我开始追思着我历程的点滴,激动过,开心过,也迷茫过,痛苦过,不论得失与失败,这点点滴滴共同见证着我的成长,是我一生不可缺失的财富,一下是这学期来我的个人工作总结。

凭心而论,进入大学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幸加入学生会,更使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令我受益匪浅,回头看自己走的路,苦涩和欢欣并存,得意与失意同在。也许是时间过的太快,而自己想做的而又来不及做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以至于每及写总结的时候总是不知如何下手,然而,不管怎样我也要总结过去,只有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才能以此为镜认识自己。

这个学期学生会展开了很多大型活动,比如春季运动,晚会以及各种部门小型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春季运动会的时候,我们学会了怎样合理安排好活动的时间,学会了怎样调解各种纠纷,怎样安排好场地,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周全。晚会的时候,我们要将晚会前所有的场景布置好,在布置的时候大到音箱小到气球,我们都要小心翼翼的安排,不能漏掉其中任何环节。

当然在学生会呆上快一年了更让我明白了自己的本分。虽然自己是一个干部,但是我还是来源于学生的,绝不能因为如此而趾高气扬的对其他同学发号施令,特别是在检查教室和寝室的时候,与此同学还需要实事求是,以身作则的积极学习,别人的意见批评要勇于承认并不断改正错误,对于这两点我认为自己认识的很清楚。

当然,在这个学期中我也出现很多问题,比如有时部长安排下的任务不是急着要完成的话,我总是把任务忘记,导致每次都是在最后时候才将任务完成,这就是我一个健忘的毛病。但是我以后会忘记将这个毛病改过来,当然也希望学长们能时常督促我一下。

大一即将结束了,我也对我大二进行了一番规划,学生会我会尽我我全力去争取留下,我也相信我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