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业余团校学习小结

时间:2022-08-31 10:05:00

教师业余团校学习小结

如上课及考试纪律问题,虽然在这期团校学习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做笔记问题。但总的来说,这期的团校学习还是比较成功的与此同时,也会总结这次团校学习中的优点与缺点,争取在以后的团校学习中做的更好。

本院此次共有人参加这期业余团校培训,第期业余团校已经结束。其中共有三人通过免考,三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现将团校培训总结如下:

一、团校开课之前。强调了上团校期间的各种问题,尤其着重强调了团校的纪律问题,并且在之后的团校学习中,系学员在纪律问题上做的也比较好。为了更好的管理这次团校学习,本院系这批团校学员中找了两位负责人,进而加强了对每位学员的管理。

二、团校学习中。上课期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部门部长和干事也曾多次到院系学员所在班级,督促学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同时因为有负责人,工作能够更好地展开,如带凳子问题以及上课时间问题,每次都能够及时的通知到位。

三、团校结束之后。及时通知学员做好复习,为结业考试做好准备,同时也为学员做了一次知识点的归纳。考试之前,多次强调考场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不要出现舞弊的行为。但是教师节手抄报在结业考试的时候,院学员仍有违纪行为,这是这次团校学习中的一个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