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团员评议表个人小结

时间:2022-04-01 05:38:00

共青团团员评议表个人小结

我叫,我性格活泼开朗,待人随和、友善,学习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自x年x月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以来,我时刻保持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热爱祖国,坚持正确的思想和政治方向,特别是在单位工作的这几年中,通过参加团委组织的学习和活动,不仅使我深入地学习了关于团组织的知识,同时也丰富了我对共青团的认识,而且也让我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我们必须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要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模范作用,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

有人说“一个结果总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所以当我从学校毕业后踏入单位工作,我知道我要踏上一个新的开始了。由于我是学轮机专业的,深知要想将本职工作做好没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是不行的,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是我的第一要务,所以从我踏入单位的那一刻起就为自己定下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

首先,在学习专业知识上我端正学习态度,遇到不懂得地方不蛮干,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在工作中多动手,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在闲暇之余通过学习书本上的专业知识并结合实际多总结经验,勤思考,在不断充实的过程中提高自己。

在工作方面。我对待工作认真勤恳,积极负责。因为作为一名机匠,我深知船舶在加油作业的过程中是事故易发的时期,稍不注意就会引发事故,给单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唯有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确保安全,才能给企业带来效益。

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我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乐于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曾多次参与献爱心募捐等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是树木就要搏击风雨,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带着那么多的关怀和期望,我会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和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天道酬勤”我相信属于我的明天终会是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