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创先争优点评小结报告

时间:2022-03-31 09:47:00

党员创先争优点评小结报告

班级于去年年底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共同学习了郭明义同志这位新时代活雷锋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仍有一个角落不被物质充斥,我们感动于那些仍旧以雷锋精神活出自我的平凡人,我们钦佩那些依然铭记并且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中国人。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精神也是我们创先争优活动的基调。

通过这样的学习,明确了在工作、学习上创先争优的必要性,也知道了在助人为乐上应该怎样学会创先争优。这并不是当做一个口号喊一喊就草草了事,而是要从根本上提高思想觉悟。在10级硕士五班党支部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其中,为了表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各成员努力做到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身边同志做起,平时积极向身边同志传达会议精神,这样的学习中大家受到了很大的感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创先争优有了全面的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并且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荣幸与责任,并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10级硕士五班党支部各成员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较好的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圆满的完成了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首曲子,需要全体演奏者的齐心协力;一园花草,需要每杆挺立的枝头开出绚烂的花;一段路基,需要泥石沙水相互融合,才能保证坚实通畅。同样,在公司,需要每一位员工创先争优,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迎接挑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创先争优,是另一种精神,创先争优,是一种意识,创先争优,更是一种态度。同志们,创先争优不只是随口说出的一句空话,更不是标榜自己的词汇,它更应该是一种默默的奉献,一种高尚的理想,一种强劲的力量。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对照“五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要求,找出了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分析原因,汲取教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希望通过班级组织的学习活动,能让大家讲创先争优的精神知道自己的实践,在各方面能够求创新,齐争优。现汇报如下: